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HELLO~~~


把部落格抛弃这么久还想有点过分了噢!
嘻嘻。。。对不起哦。。。
就是不想写。。。
在读书咯,对啦。。。
凯凯在读书。。。是真的啦!
不可以在懒惰了,儿,不过。。。
学坏三天,学好三年嘛!
给点时间凯凯,我已经很进步了。。。
以前是上课时才拿书的,考试别叫我读书哦。。。
我会骂人的。。。所以啊。。。
成绩一向都不是很好。。。
最好的一次也只有在全级拿过第37名而已。。。

现在我有读书哦。。。
不过,要秀玲叫的。。。哈哈。。。
我真的很幸运有她当我的舍友哦。。。^^。。。
她好勤劳哦。。。
每天我还在睡觉时,她已经在客厅读书了。。。
有时会很惭愧叻。。。

所以真的要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桦@_@桦 said...

aiya... stupid!!!! gambateh study la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加油!!! =)

babyannie said...

^^...add oil...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