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铃

忘了从何时开始,就喜欢上风铃了。。。

叮叮当当的。。。
优雅地任由风操控自己。。。
或许,它对风早已产生了爱意。。。
所以,面对着明知道留不住的风。。。
总是能显得那么的自然,
却又只敢苦涩的叮当叮当响。。。

一个风铃如果是好朋友送的,
在有风的时候,风铃的清脆声代表着好朋友的一声声问候;
如果是情侣送的,那就代表恋情和想念。。。
风铃有"思念""喜欢"的意思,
不过有人说还代表着情侣分手。。。
事实上,不管是谁送的。。。
当风吹过,铃声都会让你想起那个人。。。
如果送给别人,甚至别人会永远记住你。。。

送上一首《风铃》 给自己。。。周蕙的声音好好听。。。

《风铃》
词:姚若龙 曲:陈建宁 陈政卿   

演唱:周蕙   

你不过给了一点温暖

我就忘了问别的冷淡   

有时候心软是一种悲惨   

推自己跌入遗憾   

也许会拥抱这种情感   

和最开始的抉择有关   

有时候敏感是一种负担   

害思绪凌乱不安   

我是挂在屋角的风铃   

你是风拨弄我的心情   

常常是忧郁   偶尔是惊喜   

你主宰而我随行   

我是原地打转的风铃   连痛哭都听来很抒情   

每次看风停   爱扬长而去   

我恨我那么寂静   

1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铃铃 ~
铃铃 ~
本来我部落格也是有放咯..不过越听越吵,一直delete掉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