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不做你老婆

看到朋友写的一篇博客,我好喜欢。。。
别人或许认为许下这种承诺的女孩很笨。。。
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
因为,我也曾经说过 我与猷猷
*`*我,谢凯雯,除了你,刘善猷,就谁都不嫁...*`*
我们不是笨,而是傻。。。
傻瓜,我们都一样。。。
爱上了,我不保留。。。


现在,我反悔了。。。
我不要嫁给你,我只想当你的情妇。。。
就足够了。。。
谢谢你亲我的额头,让我有受保护的感觉。。。
就足够了。。。
谢谢你睡觉前亲我,让我能甜甜入梦。。。
就足够了。。。

谢谢你,我爱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