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与猷猷

拍拖到现在,已经有1018天了... 当中所经历的是旁人无法理解的... 甜酸苦辣... 我们都经历过... 我们试过吵了三次大架... 三次我都提出分手了... 但他总是能把我留住... 每次吵架都是为了同样的原因, 猷跟女子sms, 猷跟女子有说有笑, 猷骂我和男孩子亲密... 或许是我自私吧! 我不能忍受他和女孩子联络... 但自己又能哦... 哈哈...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 我学会忍让, 互相迁就... 我不再那么容易吃醋了... 那天, 我还帮他选礼物给他义妹呢!!!











他是家中的独生子, 爸妈是退休老师... 他说从小到大就只有他一个人... 小时候, 他的朋友就是外面跑来的小野猫... 野蛮, 不服输, 出口成"脏"... 都是他给人的印象吧!(拍拖之前)



有了我,他学会体谅别人, 不说粗口(至少在我面前没有), 最重要的是他信主了... 爸妈原本不赞成我们在一起的... 现在应该不怎么反对了吧!!!



我们之间有个约定, 算是恶魔的约定吧...



我,谢凯雯,除了你,刘善猷,就谁都不嫁...



我,刘善猷,除了你,谢凯雯,就谁都不娶...



我曾经问过自己,有后悔吗??? 虽然有时会犹豫不决, 但猷,请你相信我...

*`*我,谢凯雯,除了你,刘善猷,就谁都不嫁...*`*








4 comments:

babyannie said...

我写过最讽刺的博客...

桦@_@桦 said...

原来你跑来这里了。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否则你会后悔很久。。。
我就是历来人。。。
不过,加油

我是橙子,Halo! said...

每当吵架时看会以前的甜蜜都会觉得很心酸的.. 喂.. 凯文.. 吵架很正常的.. 把这些都交给上帝吧.. 上帝会帮助你的 =)

babyannie said...

yes...guys...it's OK... mayb i will forgive him soon... MA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