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LOVE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开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永远是你的插曲,但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这过去的一年里,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在演则不同的故事@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
~开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烟火,时而灿烂,时而荒凉!~



爱一个人要去追求,追求一个人要去爱,当你在爱与被爱之间,选择一个最幸福的。当你恨一个人时,去想对方的一切好,去留恋对反对你的疼惜。。。人与人之间就是一个“缘”,缘可以带来一份情,情可以带来爱,但不表示永远。just want together with you!何必要求太多,何必要求完美。。。人生中,追求的只是个幸福,只是个快乐和永远;你不能选择你的家,但至少,你可以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爱~是什么?也许这个问题很少人会知道答案。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爱而往往伤了对方的心。有些人会说和对方分手,心会很痛而哭,其实这一句话,并不代表他真正爱对方。如果他真的爱对方就不应该哭,而让对方找到自己的幸福!能让对方快乐,才叫做真爱。如果要让对方幸福就应该学习‘放弃’,让对方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5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again love lesson..XD
爱情教主 ANNIE ~

桦@_@桦 said...

haha...agree, my son...
BEST 5!

babyannie said...

hahaha... blerk...

Unknown said...

那你現在還愛著對方嗎?

babyannie said...

霸王項羽:当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