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给你的一封信

很多东西,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曾经听过一段话: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其实,有些事情,真的是在没得到的时候,最珍贵美丽!
你是否分得清楚,你爱的,是那得不到的感觉,还是那个人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虽然每次都猜对了,却失去自己的心。。。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虽然每次都被笑了,却得到别人的心。。。

这一生你可能永远都遇不到一个你真正爱的人,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地把握,不要为了爱你的人而错过你爱的人。。。


但我宁愿选择一个爱我比我爱他多一点的人。。。这是我妈妈说的,就像我爸爸,看得出他很爱我妈妈。。。

哈哈。。。很讽刺吧!亏我还被称为“爱情教主”。。。可是自己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败在爱情的裙脚下。。。

我只是一个被谎言操控的木偶,知道被骗还傻傻地跟着你走。。。木偶,没有反抗的能力,也没有说话的权利。。。只能被谎言的绳索拉扯着。。。

有时,我真的希望自己只是一个木偶。。。因为,木偶没有感觉,但我有;木偶没有心,但我有;木偶不会哭,但我会。。。

终于知道为什么当你做错每一样事情,我都能轻易的原谅你。。。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仍然那么地相信你。。。

一直以为,你爱我多过我爱你。。。现在才发现,原来是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分手’这两个字你说不想再听。。。放心,你永远都不会再从我口中听到了。。。

我向你保证。。。

请原谅我在分手后还一直找你。。。

因为,我已习惯有你的日子。。。我还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但,时间会冲淡一切。。。真希望在某一天发呆时突然想起你。。。

因为,那时,我已经忘记你了。。。

凯凯

p/s: 我又哭了。。。。。。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不要哭不要哭!!
你还有我们 =)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babyannie said...

嗯。。。放心。。。我认识了“坚强”

桦@_@桦 said...

哈哈。。。best 5 love clinic的新药方
~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