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岁的我.

18岁的我,披上了妈妈的礼服会是怎样的呢???




对,我终于18岁了... 这是我一直期待的... 但, 我算是大人吗??? 我能独立了吗??? 我能养活自己吗???

答案全都是NO... 或许你能吧!!! 但我不能... 从小在爸妈的保护下长大的我... 总是那么的脆弱... 容易哭泣, 容易受到伤害, 容易相信别人...... 我, 家中的独生女, 又是谢家(爸),卢家(妈)第一个娃娃...一出世我就是公主... 所有人的注意力只往我身上抛... 当我渐渐长大, 我以为围绕在我身上的CCTV会减少...但原来不会, 我是大姐大... 弟妹们都以我为榜样... 在谢家,我有6个弟弟, 5个妹妹; 在卢家,我有8个妹妹, 1个弟弟... @-@...晕... 弟妹们还好... 比较容易应付,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那些大人呢???@-@...@-@...晕^2... 爸妈, 我都长这么大了, 他们还不放心... 到了金保, 我每天都一定要打电话回家... 外公外婆, 公公婆婆, 一听到我被选中NS就担心到不得了... 又说可以不要去吗? 晒都晒死咯! 去这么久, 想念死婆婆咯! 那边吃不饱的啊!东西不好吃......之类的....H~A~I~Z~~~

我要怎样才好呢???

8 comments:

桦@_@桦 said...

sexy baby!!!

我是橙子,Halo! said...

hiao 叻.. 拍这么多照片.. 哈哈哈哈!
那件衣服不错啊~ 不过照片蒙蒙的.. 换相机怎样?哈哈! 十八岁快乐!

babyannie said...

桦@_@桦: 嘻嘻...有没有很high啊...

babyannie said...

so zai:哎哟...我就是要蒙蒙...看不到我的样子嘛...又不是很美...看衣服就好了...

桦@_@桦 said...

哈哈。。。看身材就好。annie,嫁给我,期待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啊!

babyannie said...

桦@_@桦 :儿~~~这样讲,人家害羞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yiiiiiii..
aaron 等一下生气你哦annie..抢走他的桦桦..

babyannie said...

so zai :hehe...v are Best 5 ma... nvm la... aaron won angry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