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沉默。。。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好累,只想休息。。。星期六,和他一起去pm...那时还甜甜的。。。看他电话,sms 的history被洗掉了,发现他和女孩子的照片。。。我没说什么,也没有感觉。。。只把它发送给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回到家,和朋友聊着照片的事情。。。你们也看一下吧。。。把女孩的脸遮住了。。。因为,他说会损坏她的名誉。。。

朋友们替我感到不值。。。叫我把他甩了。。。打电话给他,提出分手。。。之后就不说了。。。

and the conclusion is we break ady...

4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哦 =)
上帝会看顾你的!
hehe..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哦 =)
上帝会看顾你的!
hehe..

桦@_@桦 said...

silent~ BEST 5

babyannie said...

thanks guys... all the best... Best 5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