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输了

我们吵架了...
我关了他的电话, 他没有再打给我了...
等不到他的电话, 开MSN

YoUr LuCkY StAr--bAbYaNnIe says:
*我狠你...
*我狠你...
Greedy_Peter says:
*yes la
YoUr LuCkY StAr--bAbYaNnIe says:
*我狠你...
*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我狠你...
*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
Greedy_Peter says:
*wat
*i not free la
*1 hour later la
哈哈...我输了...完完全全地输了... 输得十分彻底... 哈哈...太讽刺了... 我已经是很不要脸地向你,向大家... 说了:*`*我,谢凯雯,除了你,刘善猷,就谁都不嫁...*`*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 这就是男人吗??? 拥有了的东西总是不会珍惜...
刘善猷... 你忘了吗??? 我还有一条路可以走...
@除了你就谁都不嫁@
你说你不喜欢我写blog, 你不喜欢我玩fs,fb... 那你呢??? 你只是自私... 在我写关于你的blog的时候, 你有说什么吗? 你以为我是你一个人的吗??? 你是拥有了我的身体... 没错... 但我告诉你... 我随时可以拿回我的心...

13 comments:

善猷(Peter) said...

ok lo...
u win ...
dont wan talk with u le...
u know why i dont like u write blog?
because 我不喜欢你在blog里面写我怎样对你不对。。。而你就没觉得自己在那件事里你错了什么。。。只是说我错而已。。。但却没说你错了什么。。。这就是我不喜欢你写blog的原因啦。。。
你知道吗?

善猷(Peter) said...

但是。。。这也是我有错啦。。。不可以只是怪你而已啦。。。你也知道我不喜欢你关我电话的啦。。。但你却很喜欢该我电话。。。我不打给你是我不好。。。对不起啦。。。当时我是在玩game 啦。。。不要生气啦。。宝贝!!!
我爱你哦。。。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哦。。。
我爱你。。。。我爱你。。。。
我刘善猷永远爱你哦。。
不要生气我啦。。。宝贝。。。。
please。。。。。。
dont angry me la..
i very sorry...
i love u...

桦@_@桦 said...

其实你早就知道他什么人了,干嘛轻易许下承诺?
嫁给我吧!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没有输! 你没有输.. 你还有我们啊.. 你赢了回忆,你赢了经验.. 经一事长一智..
那个臭男人..
加油,别伤心啊..
不要为了他而难过.. 因为你唯有更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
上帝会永远永远疼你的 ..hehe

babyannie said...

善猷(Peter): 对...我就是生气你说你还在玩games... 昨晚写完这篇博客后, 我再打给你...那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可是你还说你在忙着玩games...

babyannie said...

善猷(Peter): 爱我??? 靠什么啊??? 靠嘴巴吗???

babyannie said...

桦@_@桦: 哎哟... 真的吗??? erm... 如果你驾Lamborghini来迎娶我的话...我就嫁给你咯... 嘻嘻...
[IMG]http://i957.photobucket.com/albums/ae55/TC-Lamborghini/Lamborghini%20Cars/Lambo.jpg[/IMG]

babyannie said...

so zai: 嘻嘻...谢谢你哦... 你知道吗??? 昨天我想打给你叫你听我诉苦的哦... 但最后就祈祷然后睡着了...

桦@_@桦 said...

哈哈。。。不看照片真的不知道什么鬼车。
为了让你有难忘的回忆,我决定驾垃圾车去娶你,而且是装满垃圾的哦!好吗?

peter:我知道我是局外人,不过我只是关心annie。看得出他很辛苦了,在金宝,你懂吗?你们两个要互相关心,互相迁就,要为自己许下的承诺负责,不要像我一样,要是做不到就不要再轻易许下了,证明给我看距离不是爱情的绊脚石。

babyannie said...

桦@_@桦 :哈哈... 好吧!!!yes, i do... hahaha...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我昨天6点才睡.. 我的电话随时欢迎你啊.. 姐姐~
没事了吧..hehe..
上帝爱你!

babyannie said...

so zai :haha...ok...next time la... but i hope no next time...reli hurt...u know? my little brother...

桦@_@桦 said...

ya lo, my son, no next time la, crow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