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特别鸣谢

这整个星期心情都很糟。。。幸亏,有很多朋友的陪伴,安慰。。。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日子要怎么过。。。
所以,特别要谢谢:
1. Best 5 members + TD7--desmond, hua hua, aaron, kk, ah zhi, ah ying, hao yi, shireley, ken tat n many others...
Add oil 2geter oo...
2. 好姐妹--玲,菁,儿,欣,仪,君。。。
谢谢你们的安慰,支持。。。女生万岁。。。
3. Gaara
谢谢你,一直听我哭诉,一直安慰我。。。祝福你哦。。。
4.Crazy
谢谢你,陪伴我到我想睡为止。。。即使你已经累了。。。
5. formal school 的同学--

6. 猷
谢谢你,陪我经历这么多。。。

虽然我很不甘心,很不舍得,但这都过去了。。。我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