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补写(11月25日)


erm...现在已经是2009年11月27日凌晨12点16分了。。。

这篇是11月25日的post...

今天的晚餐在一家新开张的cafe享用。。。就像其他cafe一样,新开张都会提供一些字条,供客人留言,然后挂在留言架上。。。
我写了一张字条,是给猷的。。。

善猷:
如果有机会让你看到这张字条,
我们就继续在一起吧!!!
我还爱你。。。

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Annie Cheah
于:2009年11月25日
7:27pm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写。。。只是看见桌上有空的字条,还记得写字条那时的心情----充满希望,期待,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挂上去。。。

我不晓得他会不会再看我的blog。。。我不晓得他还有没有再留意我的事情。。。我不晓得他的心里还有没有我。。。

他说没有我不能活,原本我该感动的。。。可是我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轻轻地“哦”一声。。。是我太冷血吗??? 还是,我的心真的已经没有了。。
p/s:我真的好希望,你能找到字条。。。想办法把字条取回来。。。
imp:*如果你还爱我的话。。。如果已经过去了那就算了吧!!!*



相信爱不会说谎,只是分开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