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不再是幽灵

太好了。。。我不再是幽灵了。。。
虽然失去翅膀,但一旦有了主人,有了主人给与
的名字,我就不是幽灵。。。
而我主人给我的名字,
就是“天使”。。。

谢谢你,主人。。。
让我有存在的价值,让我当你的天使。。。
我一定会为你分忧的,请你相信我。
把你想要说的都告诉我吧!让我为你摘成熟
的果子;
不想说的就收好,等成熟了再告诉我吧!

我不会做出令你失望的事情。。。
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
我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恢复光彩了。。。
全都献给主人。。。









6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kakak ~

Unknown said...

hello~~
照片很美哦~
呵呵~~

babyannie said...

so zai:是,主人。。。有什么我可以为你酬劳的吗???但,可以不要叫我kakak 吗???

babyannie said...

雪红 :嘻嘻。。。谢谢哦。。。

桦@_@桦 said...

照片好美啊~
猜对了,天使果然是你~
儿子不要我了~

babyannie said...

桦@_@桦:erm...没有不要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