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部落格


① blog = 部落格 = Weblog = 网络日志 = 网志=网络日记本
② blogger = 写blog的人=博主
  博客(名词):
  一.Blogger指写作或是拥有(Blog或Weblog)的人。
  二.Blog或Weblog 指网络日志,是一种个人传播自己思想,带有知识集合链接的出版方式。
  博客(动词):
指在博客(Blog或Weblog)的虚拟空间中发布文章等各种形式的过程。
1、作为网络个人日记
  2、个人展示自己某个方面的空间
  3、网络交友的地方
  4、学习交流的地方


简单的说,博客就是:你自己的一个网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269804.html?fr=qrl&cid=74&index=4

百度空间里随便你怎么写都行,只要是正当的东东!一个Blog其实就是一个网页,它通常是由简短且经常更新的帖子所构成,这些张贴的文章都按照年份和日期倒序排列。Blog的内容和目的有很大的不同,个人构想到日记、照片、诗歌、散文,甚至科幻小说的发表或张贴都有。许多Blogs是个人心中所想之事情的发表.
http://zhidao.wangchao.net.cn/detail_1196913.html

再简单一点就是说,博客是属于个人心情,个人经历,个人感受。。。是抒发感情,心情最好的方法。。。

所以,我所写的,是我的心情,我的经历,我的感受。。。没有人有资格批评我的博客。。。如果真的踩到你的尾巴,对不起。。。

如果不要再被我踩的话,就不要看我的博客。。。

你问我为什么要把所有事情放上博客。。。
我说,我要人关心。。。
你说,你很关心我啊。。。
我说,我要更多人关心。。。
你说,有你还不够吗???有爸妈还不够吗???

哈哈哈。。。就是不够,怎样?我就是贪心,怎样?

我再说一次:“你,不要再看我的blog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

字条不用去找了。。。erm...sry...你原本都没有要找的意思哦。。。哈哈哈。。。nvm...



6 comments:

桦@_@桦 said...

字条的事,kp说得对,随缘吧~
现在,就算他找到,你依然会遵守字条的承诺吗?值得吗?想清楚~
你也知道吧,跟你说过,他也是不喜欢我把我们的事情写上来,所以,我都没有Post出来~

babyannie said...

你不同啊。。。他是你的男朋友,可是他是什么啊???他只是个太监,以为有“龙眼”就是皇上哦。。。哼哼哼。。。

我是橙子,Halo! said...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受..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
你眼前就有一個這么好的了.. hehe
這是不是上帝賜予你的呢?
jiayou哦 =)

babyannie said...

你眼前就有一個這么好的了???who???

我是橙子,Halo! said...

aaron呀.. 他不錯..只不過有點點像小孩子~
哈哈..

babyannie said...

lol...他是Best 5 的爸爸。。。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