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补写(11月26日)

现在是2009年11月27日凌晨2点11分
这是11月26日的post

今天,只有我和齐去上ps lecture。。。过后去上数学。。。感觉怪怪的,Best 5 的大哥哥,明显地脸黑。。。不问也该猜到发生什么事了。。。haiz...讨厌的爱情。。。上完数学,哥哥说,如果ps tutorial 能把帮签名的话就签。。。

一进到课室,QQ女孩已经开始present了。。。课室也full了。。。惟有先站着咯。。。听完QQ女孩的presentation。。。不属于我们班的students把位子让给我们。。。名气超旺的哥哥被老师发现不在。。。对啊!!!老师已经知道哥哥没来了,你干嘛还帮他签名啊。。。笨蛋凯雯。。。

结果,呜呜~~被骂了。。。老师今天好凶。。。就在班上骂我,害我差点就哭出来了。。。可是我还是直直地看着她的眼睛,这是我唯一能做。。。嘻嘻。。。我就是那样,被骂得怎样都好,也要望着对方的眼睛。。。

之后,老师向我说了好多次sry哦。。。哈哈。。。哥哥也说了好多次。。。erm,,,还有齐,他也跟我说sry了,原因是他把哥哥的名字讲出来。。。LOL。。。哎哟。。。

Ms Kam:that was relly my false, the one should say sry is me...
哥哥:i said nvm d la... u din force me sign 4 u ma.... juz i wan sign oni... but reli scary la...treat me yam cha oo...hehe...
齐:stupid... bcos of dat u say sry ar???=='''... if u din tell kk name, i aso will tell de... OK???
p/s:我真的没事啦。。。只是有点想念你。。。

2 comments:

桦@_@桦 said...

I can c u wan cry out d~ wateva la, past d~ kk oso said sry to me~ haiz... stupid gor gor~

babyannie said...

hahaha...ya lo...Best 5 no sry d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