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Love Problemsssss~~~

从进大学到现在,已有半年了,面对的问题仿佛在播幻影片一样,一幕一幕不断重现。。。erm~~~是什么问题呢???当然不是读书的问题啦,我从不把读书问题当作是问题。。。身边的朋友最清楚不过了。


朋友,自己所面对的爱情问题总是不断重复。像无聊的情节一样,毫无新意。只是主角换了罢了!

开始讨厌那种暧昧,但却明知道不能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的情形,让我想起一首歌,“我们都没有错,只是爱上同一个,只怪爱是独自占有,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

最近在《宫心计》里面学到了一样东西,宫廷里尔虞我诈,斗得死去活来,但原来最厉害的是谁呢?是天。。。天意弄人。。。

你,你是太无聊没事做吗?拜托,不要在作弄我们了,好吗?不要帮我们弄得团团转。。。很累人的。。。


8 comments:

Shadow said...

y always love de ??????

Kirukato said...

Sweat.
U wun und de le, yin.
Suan le ba... haha
Annie gambateh k?
Best 5 forever...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爱她,好想他.. 这首歌很好听 =)

babya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byannie said...

Shadow:aiyo...agree with kk...u noe DIY oni ma...

babyannie said...

Kirukato: hehe...555...ok...gambateh together oo...all the best...

babyannie said...

so zai: of cos nice la... one of my favorite song oo... "that's not our false,just fall in love in the same person"

桦@_@桦 said...

BES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