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来过〉〉〉他来过



他来过。。。
刚刚他来电了。。。
他看过我的blog了。。。
他问我在写什么。。。心,甜甜的。。。
装傻说,忘记了自己在写什么。。。
叫他解释我在写什么。。。
但,他竟然不明白。。。
要我解释。。。
问他是哪一句不明白。。。
他说全部都不明白。。。
“下次,如果要写给我看的,就写英文,华语我看不懂!”
什么啊???我才不是写给你看的叻。。。看不懂就不要看,要看就不要问,要问就不要说一些讽刺的话。。。
怎样???我就是不会用英文写啊。。。我的英文就是不好啊。。。就是烂啊。。。就算用了英文写。。。你也看不懂。。。这么烂的英文挤不进你的“龙眼”。。。

6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他好过分哦.. 我也不要帮他了.. 之前还以替他说好话.. 不用怕! 你还有aaron!
aaron不是龙眼,他什么都可以看的.. =)

babyannie said...

嗯。。。Aaron最好了。。。好想念他。。。

桦@_@桦 said...

宝贝,你写什么我都看得懂~
不像那些高贵的龙眼哦,以为在inti读就很厉害哦~
支持你~
快点去把那张纸撕下来!!!

babyannie said...

桦@_@桦:亲爱的,字条我不会亲自拿下来的。。。我要别人拿。。。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一切·随风去吧.. =)
是你的一定是你的.. hehe

babyannie said...

呜呜。。。好希望他是我的。。。